close

實惠搬屋講解政府也有興趣推廣環保和發送(環保徽章),鼓勵市民應對環境保護。
為了促進(環保移動)零垃圾,提供環保箱,環保材料,而不是不可回收的用品。
目前執行環保標準的實施,也就是以最環保的移動第一動作(如移動)為代表。
所有行業參與行業活動,並高興地實施了多年的環保包裝服務,最基本的經營標準是首先實現目標。
這條路的環保,除了經營者的堅持。每一個愉快的客戶認可和支持,也是促進永久環保的動力!
為了讓我們的家更美麗!請使用環保移動。
現在節能碳已經成為一個新的人生運動,各行各業,甚至個人,都是為了推遲地球變暖,自身力量的生態惡化,應該稱為推動移動產業,在移動公司行業應該分享環保。
環保包裝:大型家具保護套,毯子,皮帶,物流箱(綠箱)或紙箱重新使用
氣泡膜減少+膠帶減少+保護膜減少=垃圾減少
減少紙箱=減少樹木
如果您願意支持節能減碳活動,您可以 手機跌落水 指定使用環保移動服務,業界將提供多種可回收的保護材料進行處理。
凡指定為(低碳環保移動)運輸時間,每輛車至少需要提供以下四類五類環保包裝材料:
減少紙箱:提供超過5個後勤箱,或PP箱,以減少傳統紙箱
包裝材料減量:提供5套家具防護罩(包裝冰箱,洗衣機,櫃檯,衣櫃,沙發等大型家具)
減少保護:提供超過5個毯子或相同的效果保護
減帶:提供超過5個扣環和帶子
注意:服務過程可以根據車輛的大小和消費者的需求增加或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