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惠搬屋講解 要注意維護那個區域,普通人認為反射面的蝴蝶很緊張,其實這是一個誤解,更加緊張的是塗有圖案層層越來越激烈,不信你刀片張張不緊張盤試試,一個在反光面上畫一個刀痕,另一個在花紋面上的一個刀痕,第一個在反光面上就可以還是看了,但是在畫圖樣張看了都不看,這個分析,在看CD的時候,要多關心光盤的背面,那裡的塗層一定不要用,如果漆面掉下來,光盤報廢一般的燒傷CD塗層非常方便,下降之前我也是在雕刻之前,經過一年左右的塗層掉下來,非常慘不忍睹,所以刻錄光盤買的質量更好,所以存放時間可能會更長,其他的最好不要在塗層上寫上痕跡用水筆,會腐蝕塗層,最好用普通的彩色筆來書寫。不過,還是有衝擊力的,最好不要把自己寫成CD盒的象徵押金! 1.請勿觸摸CD錄製表面。保持CD相冊正在享受它的反射表面。所以在平時的操作中,一定要確保反光層的干淨,明亮,乾淨。取出CD唱片時,請勿將其夾在手中,並防止間接接觸反射層的輪廓。由於手摸會留下指紋或汗水,反光層的倒影才能影響到CD播放機的市場閱讀。當您觸摸CD錄音孔和邊緣進行錄音時的手指。 2.不要把光盤直接放在陽光下長時間曝光,也不要放在較大音響設備的熱量上,以免變形。由於CD唱片本身是由聚酯製成,一般承受低溫的能力,如果CD碟暴露在陽光下,其反射層雖然不會受到影響,但高溫會導致碳酸聚酯變形,產生在CD專輯本身參差不齊。在閱讀這樣的CD唱片時,為了實現準確的跟踪,光盤伺服系統和光頭組件將自動處於高負荷的服務器上,不僅讀取的盈利水平將大大降低,長時間的高強度服務也可能導致CD顯示器損壞。 3.適當的生存,防止反射面被劃傷。 CD錄製面非常平整光滑,便當被劃傷。因此,在平時不要操作CD唱片的情況下,應該妥善生存。 CD盒的反射面應放在CD盒的下面,沒有CD盒的盒子應使用平滑的物品與CD唱片接觸,以防止CD的反射表面過度劃傷。然後將CD唱片放在陰暗的環境中,避免陽光直射。 CD唱片清潔和CD頭部件一樣乾淨!因為我們的周圍環境不是無塵的環境!所以經過長時間的操縱! CD唱片的輪廓將不可避免地累積一些積塵!閱讀將會產生影響。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清理CD唱片!反光錶面清潔.1操縱橡膠氣球.CD CD唱片時有很多灰塵!你可以操縱橡膠氣球吹掉下面的塵埃確實是操作的方法!沿著CD唱片輪廓悄悄捏橡膠氣球!吹出的空氣流向CD記錄輪廓的最大控制!這可能是顯示除塵效果最有效的方式。然而!雖然橡膠氣球是絲綢般的!還要防止橡膠氣球觸及CD唱片本身的輪廓。
2.操作市售的清潔工具進行清潔。市面上有一些常見的CD清潔劑可供銷售!柔滑的絲絨絲絨可能在除塵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 CD紀錄積累時塵埃固執倔強!用橡皮擦很難擺脫!可能使用這種清潔劑來清潔。但要小心!摩擦應該在同一個方向!不要按照CD唱片的風格做圓圈運動。這個擦除將會間接接觸CD唱片的輪廓!所以!清潔之前!測試清潔劑本身可以清楚!否則,可能會導致CD劃傷。

 


出錯率更高,不要安裝光盤盒購買,材料不能保證。

推薦連結: 破產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