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 電線連接是翻新中非常重要的技能,它是電工的基本知識。但是,對於我們這些不專業的人來說,我們變得更專業。今天我們將與您談談家用電線的連接,並讓您了解家用電線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這樣,如果情況許可,每個人都可以自己連接電線。


我認為對於很多男孩來說,電線應該已經接管了,但是如果規則不規範,他們將不會確定。這取決於每個人的手段。你有沒有嘗試在家裡連接自己?今天,北京河一級裝修隊將推出三種較為常見的電線連接。看看你的家庭電工是否是新手。它會被連接? !


電源連接器介紹

電源線連接器分為“10”連接方式,“ - ”連接方式,“D”連接方式等。

接頭應該緊密,平滑和無刺。在斷開電線之前,應用鋼絲鉗輕輕按壓,然後纏繞在嘴上,然後左右擺動,線頭就會在接頭處非常順從地斷開連接。

如果接頭處於乾燥的地方,應該用兩層絕緣黑布包裹,然後用兩層塑料膠帶包裹,然後將J-10絕緣自粘膠帶拉伸約200%,包裹兩層或三層,最後包裹了兩條塑料膠帶。

直接使用塑料膠帶的缺點有很多:

塑料膠帶很容易長時間上膠和塗膠。

當電氣負載很重時,接點會發熱,塑料帶很容易融化和收縮。

電源連接器在接線盒中相互壓在一起。當連接器有毛刺時,很容易戳破塑料帶。這些隱患直接危及人身安全,造成線條適中,引發火災。

常用的界面工具:

黑色布料:以棉佈為基材,採用壓延加工而成。具有良好的絕緣和捲繞性能,價格低廉,抗老化。它用於包裹低壓線路的接頭。絕緣性能穩定,耐熱性更好。它怕水。潮濕後的絕緣性能降低,浸水後絕緣層損失。

自粘塑料膠帶:優質絕緣,耐水性好,是一種用途非常廣泛的電氣絕緣材料,耐熱性差,使用黑色塑料布具有良好的效果。

自粘膠帶:好啊,拉伸性和自粘性好,耐水性和密封性高,用於較深的水下接縫處,用黑色塑料膠帶配合使用,怕石油怕陽光。

什麼是接線


電線連接:標準連接

這是第一個連接。注意:家裡應該沒有接頭,特別是在線管,如果有接頭,應該在接線盒內。通常,導線接頭全部連接,以確保導線接頭無點火,短路和接觸不良。


電線連接方法:防火膠帶隔離法

以下是防火膠帶隔離方法的第二種方法,用於懸掛物品,或者更高能量的項目,主線不能斷線,主線 冷氣機漏水 周圍6-8週線,天花射燈,一路到有很多像這樣連接起來的燈,用防火膠帶包裹起來,它的作用是防止電力燃燒和破壞,這在天花板上非常重要。外面用絕緣膠帶包好。


導線連接:壓接導線方法

以下是第三個連接,即壓接線方法。這種方法是最標準和最實用的,但它需要一個特殊的工具來完成,壓接壓接鉗來壓接導線並使用壓電導線。壓在專線上的專用鉗子強行緊靠在生產線上。另外,我們必須說,捲曲的大小取決於捲曲線的大小和電線的數量。我們使用的類型是T4,它的直徑是毫米,可以按四根四平方毫米的電線。

結語:裝修不能脫離電線,尤其是老房子,電線是小“使命”意義重大。電源線老化,配置不合理或使用的電線質量差等原因引發了大量火災。因此,我們不僅要學會如何連接電線,還要選擇合適的電線,從而減少連接電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