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屋工人 剛剛裝修過的房子,卻沒有住了很久,有一隻貝殼不小心被微波爐趕到,這是怎麼回事,全家人都很害怕,後來發現沒有理由安裝地面。這不僅僅是一個例子。它隨處可見。

安裝插座時,一些主人只能連接中性線和火線。地麵線路經常被忽略。這時,大師電工會說:我做了漏電保護,所以我不需要接地線。這是真的嗎?理由真的可以忽略嗎?


一種或三種電線

首先,小編首先介紹了三條消防線,零線和地麵線。

FireWire:當FireWire連接到電源時,它會接觸到人。

中性線:通常,當設備連接到電子設備時,不會有人為現象發生電流。零線和熱線之間的電壓差為220V。

接地線:一些家用電器有金屬外殼。但是,金屬外殼可以導電。因此,為了防止電擊,電線通常連接到地面。這通常被稱為地線。地線和中性線之間的電壓為0V。如果任何插座沒有安裝接地線,如果它與金屬外殼接觸,可能會發生電擊。


所以在安裝插座時,地面是否需要連接?地面真的是可選的嗎?

其次,地面必須連接

一般插座連接到地面,也可以稱為安全電路。當遇到危險情況時,它可以直接將高電壓傳輸到地面,從而將其視為生命線。因此,小編認為地線必須連接。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其他原因

1,不要認為只要安裝漏電保護器就夠了,地面可以省略。

雖然漏電保護器可以起到保護作用,但是誰能保證絕對不會漏電。一般來說,漏電保護器只會在漏電時起到保護作用。家電使用很長時間。漏電保護器有時可能會跳閘。如果你購買的質量是好的,如果它質量差。家中沒有接地線,此時很可能會傷害自己或家人。

2,避免觸電危險

接地線的目的是在某些金屬電氣設備外殼,框架等通電時接觸地面。

它的作用是在電氣設備的不帶電的金屬部分與地面之間建立良好的金屬連接,從而降低觸點與地面之間的電壓,從而避免對人體造成電擊危險。

最後,小編認為,在安裝插座時,不要忽視地線。務必連接地線。這可以提供安全的保護並避免帶電金屬外殼的意外外觀。最好的方法是同時安裝漏電保護和接地。電力的安全不是一件小事。它必須是最安全的保護措施。

推薦連結 : 供樓計算機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