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爾神童洗衣機使用說明書》介紹了很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海爾洗衣機一直受到廣泛關注。海爾神童洗衣機被稱為海爾洗衣機神童。一臺好的洗衣機可以為我們減輕很多負擔,下麵小編就帶領大家瞭解一下。


海爾神童洗衣機怎麼樣

1海爾神童洗衣機具有10分鐘快速洗滌功能。在洗滌過程中,能在短時間內將衣物清洗乾淨,大大提高了洗衣機的洗滌時間。

2智慧模糊控制系統能自動感知衣物的材質和重量,實現智慧控制,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機時間和用水量,實現精准洗滌,節約水電。

三。二合一漂拋科技,可將洗滌液直接排出洗衣機,避免洗衣機內衣物的二次污染,提高衣物的清潔度和洗滌速度。

4滾筒乾燥科技是利用內筒高速旋轉產生的風,使內筒和外筒快速乾燥,消除黴菌滋生,為衣物提供最乾淨的洗滌空間,延長洗衣機的使用壽命。


?海爾神童洗衣機使用說明書

海爾神童洗衣機使用步驟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通排水管,打開自來水,將要洗的衣服、洗衣粉和添加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放入洗衣機,合上機罩;

海爾神童洗衣機使用步驟二

按電源開關,根據要洗衣服的數量選擇水位,根據洗好的衣服的髒程度和材質選擇好的程式,然後按“啟動/暫停”按鈕,海爾神童自動洗衣機開始工作;

海爾神童洗衣機使用步驟3

選定程式的工作完成後,蜂鳴器將發出蜂鳴聲。工作結束後,關閉電源開關,從插座上拔下電源插頭,關閉水龍頭,打開機罩,取出洗衣衣,清理鐵絲屑過濾網袋,烘乾海爾神童自動洗衣機。


?海爾神童洗衣機注意事項

調度採用獨立插座。插座由盈科大隊接地。插座應為國家3C認證合格產品。

洗衣機安裝到位後。播種頭應在可接近的範圍內。不要用拉電的管道拉開洗衣機的機頭。

電源線不應折疊或變薄。如需更換電源線,請專業人員更換或聯系客服中心。

用戶家中應配備合適的保護裝置,如面部電線。儀錶、電線和插座應能承受10安培的電流。

請遠離熱源和陽光直射,以免塑膠件和塑膠件老化。請勿將機器安裝在新天潮濕的環境中。為了避免電器元件打結,造成點火損壞或其他事故。如果洗衣機沒有被水淋濕或漏水,請在通風乾燥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