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正要去問我最好的朋友關於我孩子學習的事。我遇到了我的祖父母和孫子孫女。他們在整個過程中都用英語交流。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表示贊同。我最好的朋友去打招呼,聊了幾句,才知道我爺爺是教授,孩子們上的是雙語幼稚園。他的英語啟蒙很早。如今,在各大城市,孩子學英語的年齡越來越小,有的甚至從胎教開始。孩子們怎樣學習英語?你什麼時候開始學習的?這一定是很多家長一直擔心的問題。而我正好有一些經驗和不錯的成績,來分享一下我孩子的英語是怎麼學的。

孩子們怎樣學習英語?幾歲開始學英語?

孩子們怎樣學習英語?首先,我們應該知道語言學習有一個敏感期。早在20世紀60年代,美國心理語言學家就已經證明,3歲前接觸過兩種語言的孩子很容易掌握兩種語言。我們生長在方言和普通話的環境中,不僅能流利地說方言和普通話,而且能快速準確地轉換。

美國另一項研究顯示,7歲前移民美國的人,自然會成為英語母語;3-5歲是兒童語言的敏感期,兒童非凡的語言吸收能力會隨著兒童年齡的增長而退化;4-15歲是兒童語言的敏感期外語學習的黃金時代,雙語能力的兒童比只掌握一種語言、壽命更長的兒童大腦執行能力更强,解决問題的能力在未來將更加突出。

囙此,要培養兒童英語,就必須抓住兒童的語言敏感期。建議3歲左右開始英語啟蒙,因為3歲以後孩子的自主意識逐漸增强,會在一定程度上排斥陌生語言。我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使孩子們對英語感興趣。如果孩子在7歲前能掌握基本的英語語感和語法,將來的英語學習就會事半功倍。

孩子們怎樣學習英語?孩子們學習英語的方法是什麼?

既然我們知道什麼對孩子們開始學習英語更好,那麼孩子們應該如何學習英語呢?英語包括圖畫書、雙語書、英語童謠、英語動畫片等。這些都是孩子們學習英語的工具,但學習方法和效果卻大不相同。例如,有些孩子能流利地說句子,而另一些孩子只能跳出幾個英語單詞。

我以前送寶寶上過英語興趣班,但說實話,每週一次小班,人們離開現場後很容易忘記所學的東西。我的朋友還向我推薦了一些英語教育平臺和電子學習產品。考慮到日常學習的便利性,我研究了e-learning產品。市場上一些電子學習產品存在一些誤區,過度使用動畫和炫目的圖片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卻削弱了學習內容和教育本身。

孩子們怎樣學習英語?在我看來,注重學習本身,幫助孩子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的英語學習產品是高品質的產品。

孩子們怎樣學習英語?以卓越的實力測試學習機

我們怎樣才能幫助孩子一步一步地獲得這種語言能力?我的朋友向我推薦了好吉星英語學習機。這是一個英語學習和閱讀系統,可供3至18歲的兒童使用。真的很划算。一次可使用多年。

孩子們聽道地的英語口語,然後讀一些情景英語繪本。通過大量詞彙和句型的積累,以及生活場景的再現,可以實現英語思維的內化過程。浩吉星英語學習機擁有大量的原創繪本,市場上的經典英語繪本幾乎都有。我一拿到好吉星英語學習機,就第一次測試了孩子的英語水準。根據測試結果,我給孩子推薦了一些簡單難學的圖畫書。因為難度適中,孩子們敢於說英語,而且看上去比較自信

 

推薦連結: 全日制大專學生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