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連結: 海報 製作

 

回想我自己的英語啟蒙,我發現它始於國中一年級的英語課本。我對第一單元的自我介紹記憶猶新。早上好,我叫韓美美,你叫什麼名字?

那時,每天早晚,我都聽英語磁帶或背誦單詞錶上的單詞。許多年後,許多學生說他們不能學好英語。事實上,英語課太枯燥了。

正是由於教材安排混亂、枯燥,許多學生在第一次接觸英語科目時感到“氣餒”。當然,畢竟,當時資源有限,我們無法獲得更多好的學習資料。現在完全不同了。

作為一名英語大學畢業生和繪本愛好者,我也接觸過許多完全不同的英語啟蒙書籍,它們在科學的知識安排和有趣的頁面設計方面比我們的教材要好得多。如果我們能使用這些啟蒙書籍,會有更多的人喜歡英語嗎?

拿著我手裡的《兒童英漢雙語詞典》。

兒童英漢雙語插圖字書由牛津大學出版社授權出版。它以多種雙語版本出版,如康沃爾語、法語、愛爾蘭語、蘇格蘭蓋爾語、西班牙語和威爾士語。它受到全世界英語學習者的廣泛讚譽。

滿足兒童日常需要的10個主題

《兒童英漢雙語圖文並茂字書》涵蓋人與家庭、食品、服裝、住房與交通、學習與工作、體育與休閒、藝術與音樂、科技、動植物與環境、空間與航太等10大主題,共1400個中英文單詞,每個都有相應的圖片解釋。

對於孩子們來說,不需要太多就能滿足他們日常的英語詞彙需求。10個主題,1400字,配中文和圖片。如果你學習並牢記這些知識,你就可以成為一個孩子。家長可以根據不同的主題使用兒童英漢雙語圖文並茂的單詞書,為兒童開啟英語啟蒙之門。

從你身邊學習單詞,從近到遠

許多單詞書是根據字母來記憶單詞的。我一直記得在大學四、六級考試前,我坐在宿舍走廊上,拿著一本厚厚的袖珍單詞書背誦單詞。第一個詞總是“放弃”。我的室友開玩笑說:“我記不起這個詞了。估計它會被英語四、六級考試所拋弃。”

兒童英漢雙語圖文並茂的單詞書從生活中最常見的知識開始。第一個知識點是“人與住房”,從家庭結構開始。孩子們通過打電話給父母來學習說話。家人是他們最熟悉的人。從這裡學習是吸引他們的最簡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