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耿。 你有一個故事。 我會點擊上面的“關注”來幫助你,因為你是我的人。 作者:耿,情感文章01的原作者,充滿了美好的期待和對愛情的嚮往。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婚姻和一個幸福的家庭。 即使有些人離婚了,他們仍然相信愛情,我相信真愛會降臨到我身上,這一點我非常同意。 離婚不是耻辱。 離婚不能封锁你重新獲得幸福,所以無論如何,你應該相信你應該擁有一個更好的婚姻。 但這並不是說任何年齡的女性婚後都能擁有美麗的愛情。 尤其是中年女性,中年後,離婚後不要輕易再婚,因為此時想娶你的男人無非是為你製定了一個計畫,所以即使你想再婚,你也必須在做出决定之前考慮清楚。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讀者的故事,它可以很好地證實上述觀點。 如果你在中年後離婚,不要輕易再婚。 一個男人和你結婚的目的也很清楚

02鄭女士與前夫離婚已經四年了。 在這四年中,鄭女士獨自撫養孩子,照顧他們的日常生活,不得不獨自工作。 她覺得她能做到。 但是很多事情讓她上氣不接下氣,很多壓力接踵而至,以至於她無法獨自應對。 通常在這個時候,她想,如果我再次找到一個男人,我會更容易些嗎? 鄭女士與前夫離婚,因為她的前夫背叛了他的婚姻。 他提出離婚,她必須答應。 從那時起,鄭女士不再相信男人。 在過去幾年的離婚中,她一直認為她不能再婚,她不能和任何人結婚。 最近,親戚朋友總是在她耳邊低語:“如果你找不到一個,你就老了,你的孩子將來會有一個家。你是孤獨的,沒有依賴感。你在尋找一個。當你老了,你也是一個伴侶,你可以有一個家。” 鄭女士想了很久。 當她老的時候,她真的很害怕孤獨,沒有依賴感。 囙此,當親戚向她介紹男人時,她不再拒絕。 當她在相親會上遇到一個男人時,她並不恨對方。 一切都很好。 所以鄭女士决定繼續和這個男人一起發展。 原來這個男人離婚了,但孩子跟著他的前妻。 他們談了很多。 他們似乎離婚了,感情更濃了。 他們談得很好。 鄭女士認為她可以和這個男人交談,而且這個男人看起來也很溫柔,沒有什麼奇怪的問題。 如果她再婚,選擇這個男人應該是對的。 然後他們决定了男女之間的關係。 不久他們就結婚了。 因為是第二次結婚,所以沒有宴會,但幾個親戚朋友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