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高溫迫使人們打開空調。 今年夏天,我不知道我的空調出了什麼問題。 我一打開它,關上門,然後打開它,它就絆倒了。 真令人沮喪! 我別無選擇,只好請空調售後師傅幫我修理。 檢查後,老師告訴我這個地方有問題!


1、空調開啟時如何處理跳閘?

售後師傅讓我試著用接線板再拔一個插座。 如果它跳閘,空調有問題。 或者拔下空調。 如果刹車能啟動,那是空調的問題。 檢查線路是否短路。 如果無法發送,則是電路問題。


首先,如果由於空調線路的損壞和短路導致絕緣不够,空調一打開開關就會立即跳脫,這對家用電器起到保護作用,防止過大的電線電流燒壞空調。 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檢查空調三孔插頭的零線、火線和地線的電阻。 如果電線短路,最好在家裡找電工更換。

如果空調插座沒有接地線,插座接線鬆動,或損壞後線路直接拼接不正確,也會造成短路。 這樣會損壞插座的接地線和電線的絕緣層,需要更換電源進線。 如果插座沒有問題,檢查空調(壓縮機等)內部接觸不良。


船長說如果空氣開關跳閘,空氣開關的電流可能很小。 換個高一點的就行了。 空調可以單獨通過空氣開關,而不通過漏電保護器開關。 經過調查,我家不得不請電工修理,因為插座裏的電線連接不好!

2、空調的常見故障有哪些?

經過多年的使用,空調不可避免地會有各種各樣的小毛病。 此時應及時修復,否則問題會越來越嚴重。 我們可以用看、聽、摸和量測的方法來檢查空調有什麼問題。 根據相關統計,空調常見故障如下:

1.製冷劑洩漏;

2.管線洩漏;

3.製冷系統、空氣篩檢程式、進風口、出風口堵塞;

4.電路斷開;

5.壓縮機、風機、電機燃燒組;

3、空調常見故障及維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