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小時候,我沒有洗衣機。 我經常看到我的長輩們把他們的衣服帶到河邊,用棍子拍打他們。 當時,我覺得洗衣機真的很麻煩。 當我長大後,幾乎每個家庭都買了一臺洗衣機,從那時起,洗衣服變得更容易了。


然而,儘管洗衣機很方便,但它也是一種愛壞的電器。 囙此,小編特意問了洗衣機維修師傅,然後我會告訴你如何停止西門子洗衣機。

如何停止西門子洗衣機:1。 洗衣機的前面應該有一個圓形或方形的蓋子,上面有一個大拳頭。 打開它看看是否有電纜,電纜應該是塑膠的。 在緊急情况下拉它開門。


2.撥打洗衣機售後電話申請上門維修。

洗衣機清洗:使用洗衣機專用清洗劑。 洗衣機的清洗方法很簡單。 首先,將清水加入高水位,並運行機器5分鐘,以完全溶解清洗劑。 可加熱的滾筒洗衣機可加熱至40℃,關閉洗衣機電源並浸泡至少1小時,然後按照日常洗滌模式清潔身體。 停車後,你會看到大量污垢碎片漂浮在水面上。 這樣,每隔一個月清洗一次後,機器內很難積聚污垢。


以上是關於西門子洗衣機是如何停止的。 我希望它能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