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檔案的大小應與您要列印的成品的大小相同。

2.在每側放置3mm出血。

3.如果使用RGB模式,請自動切換到CMYK模式,否則列印時顏色會改變並變暗。

4.插座的舌形應製作良好, 紅包插座和插入縫應完全連接。 應保留兩個粘貼邊緣,寬度不小於1.2cm。 一般情况下,側貼邊為內貼邊,底部貼邊為外貼邊。 側面壽命邊緣留在前對接位置。

5.淺色值不小於5%;

6.對於黑色文字或行,請使用單色黑色(即C:0 m:0 Y:0 K:100)。 對於四色背景或背景上的黑色字元,必須壓印黑色字元。

7.大面積黑色塊應使用c:30 k:100,以確保黑色飽和度。

8.線條細度不得小於0.25mm; 0.259以下無列印。如果有專色、燙金、凹凸、局部UV、模切等過程,檔案必須遺失,並且可以清晰分開。

9.發送檔案進行列印時,檔案必須變成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