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穀子有句名言:“口是靈魂之門。”

什麼樣的人經常說什麼和做什麼。

生活格言中有一句諺語說英語口語是靈魂的寫照。

偽善的人無法掩飾自己的內在缺陷,最終會將自己的本性暴露於世。

人們越虛偽,就越喜歡談論這三句話。最好不要交很深的朋友!

“友誼就是友誼,我不在乎。”

馬的力量是從遠處就能知道的,心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看得到的。

很多事情顯然是對方的工作,,

結果,對方抓住你,拒絕舉手。

等到最後一刻,刁為你難過,讓你知道他的力量,然後他才願意停止。

世界上最虛偽的事情就是你向他求助,而對方卻裝腔作勢,面面相覷。

在少林足球中,“金右脚”鳴鳳被傲慢無知的鳴鳳强雄陷害,讓對方失去雙腿。

在足球比賽中,他多次乞求强雄的支持,但對方總是高高在上,卑躬屈膝,瞧不起他。

當他帶領“少林足球”進入決賽時,强雄仍在故意讓鳴鳳妥協。

人都瘋了,就會有災難。果然,“少林足球隊”贏了,並把球隊打得粉碎。强雄只能無奈地接受失敗。

結交一個好朋友是一種投資,它將使你終生受益;

結交一個個人素質差的朋友會弄巧成拙,結果往往是災難性的失敗和雙重損失。

當你遇到困難時,第一件事不是想如何幫助你解决問題,而是試圖避開你,或者高舉你,踐踏你,貶低你。

當你遇到這樣一個朋友時,無論誓言聽起來多麼美好,都無異於空中樓閣。最後,你會被他毀滅。

經常說這句話的人最好不要交很深的朋友。這對你不好!

“太簡單了,我請客。”

冥想中有一句諺語:

人們互相鄙視,互相奉承。人們希望比別人高,在別人面前爬行。當你遇到一個喜歡自誇的人時,你最好離他遠一點,否則,如果你被愚弄得更多,你只會感到悲傷。

我曾經給我的同事們一份組織的工作。我的同事向我發誓,並告訴我:一切由我負責。

出於信任對方的原因,我沒有一再詢問,等待對方的答覆。

結果,在截止日期之後,對方仍然什麼也沒說。我以為對方忘記了,所以我主動去問對方。結果,對方說:我沒那麼說。

他經常吹噓自己很有權勢,在部隊裏有很强的背景。囙此,當他真的遇到什麼事情時,他常常退縮。每個人都偷偷地說他是一隻“退縮的烏龜”。

叔本華說:炫耀自己的才華和精明,就是嘲笑別人的愚蠢和無能。

沒有信仰,任何人都站不住脚。

一個偽善的人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他沒有能力,但他抓住了表演。當他要求對方幫忙時,對方只能閉嘴。

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最好的人際關係應該遠離那些吹噓和沒有能力的人。

這樣的人不僅會耽誤事情,還會無情地牽連你,耽誤你的未來。

成年人在說話和做事時需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不與沒有責任感的人打交道是最好的自我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