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連結: 抽獎券

 

現在,英語變得非常普遍。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英語已經成為我們交流時使用的語言。當我年輕的時候,英語不是很重要,所以我從不刻意學習英語,這讓我學會了“啞巴英語”。

我有一個小侄女。因為我父母去其他地方工作,我通常照顧她。不僅照顧小林的生活,學習也讓我有點煩惱。在一年級,所有科目都還可以,但英語是唯一讓人焦慮的科目。

孩子們就是學不會。他們只知道死記硬背。在那之後,我問了很多做父母的朋友。他們告訴了我很多方法,並總結了一些。如果你的孩子在英語方面也有問題,一定要看一看!

1複習英語單詞

日本學者上岡由紀夫曾通過“保持英語單詞的曲線”證明:如果我們不複習和鞏固背誦的英語單詞,我們將在三天內忘記40%。如果四到七天不複習,我們會忘記60%-70%;如果你在三周內不複習,你幾乎會忘記。

孩子們的記憶力很好,所以很多孩子背誦單詞很快,我的小侄女也是。她一天能背誦近十個單詞。然而,當她第一次參加考試時,她可以很快地寫下來,每隔一周參加一次考試。即使給她更多的時間思考,她也無法思考如何寫這個詞。有時候,甚至忘記它是什麼樣子。

囙此,你必須經常帶孩子複習。學習時不要把它放在一邊,否則將來使用這些知識時會忘記一切。

2大聲朗讀英語

俗話說:一本書讀一百遍,其意義不言而喻。

大聲朗讀是學習的好習慣。無論是英語還是漢語,我們平時都必須經常大聲朗讀。語言、語調、節奏和語感是朗讀的必要條件。朗讀在英語學習中也起著關鍵作用。

事實上,大聲朗讀並不是字面意思。讀一下。這需要一個過程。首先,我們的大腦需要考慮在書中傳遞英語。然後,經過一個傳輸過程,我們可以大聲朗讀。當我們大聲朗讀時,我們不能張嘴大聲朗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