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0日,市民王女士發現一名記者反映,她的筆記型電腦在使用了很長時間後,遇到黑屏時無法開機。 這本應該是個小問題,所以王女士把它帶到一家小型數位維修店進行維修,但這直接導致了電腦的報廢。

在未能修復小店後,王女士要求歸還電腦,並來到紅星路復興數碼廣場的一家較大的商店。 店內維修人員表示,本來是個小問題,但估計主機板可能需要維修或更換。 王女士非常生氣,問是否能找到最後一家店進行賠償,但店內的維修人員說無法清楚核實,人們可以說你以前燒過。

記者還從各方瞭解到,維修行業的水深有時太深,無法預防。

例行公事1:在知道你的預算後,試著保留你的筆記型電腦。

在瞭解預算後,你將嘗試保留你的筆記型電腦,並開始測試你的電腦。 如果你的預算足够讓商店盈利,老闆什麼都不會做; 如果預算不够,老闆通常會開始在你的產品中引入硬體理念。 偷竊硬體並拆卸硬體是很常見的。

例行公事2:一個小問題被認為是一個大問題,它誇大了筆記型電腦的損壞。

最好在筆記型電腦上刷一個系統,但據說硬體已經損壞。 對於不懂電腦的局外人來說,他們不知道自己所說的是真是假,這更難判斷。

記者提醒:在選擇維修點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店。 如果產品在保修期內,我們必須選擇品牌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