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小型移動式冷氣機

每年夏天38℃的溫度是如此之熱,以至於讓人瘋狂。 室內有空調沒問題。 一旦你在戶外呆上幾分鐘,你就會全身出汗。 即使你拿出一個小風扇,它也不會起作用。 風也很熱。 舊金山的一家初創公司開發了一款名為Zero Breeze的可擕式空調。 有了它,夏季的戶外旅行也可以享受凉爽的樂趣。
Zero Breeze的尺寸為46.4 x 16.2 x 9.6釐米,重4千克。 它採用了封閉系統設計,所以你不需要考慮添加雪籽。 有效冷卻範圍為4.6平方米,可將環境溫度降至最低7攝氏度。 正常運行可以持續5小時,全功率冷卻也可以持續3.5小時。
此外,Zero Breeze還配備了5V/1Ausb手機充電介面、無線藍牙播放機和250流明LED燈,這真是夏季戶外活動的神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rikle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